文旅学院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暨双高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305


文旅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


暨双高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芬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要求,提高线上教学工作质量,稳步推进双高建设工作, 227日,文旅学院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暨双高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学院管理团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健就新学期二级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学团工作安排,党总支、学团如何更好地协助推进教学工作开展做了总体部署,指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做好学院党建品牌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彰显党员教师的先进本色。

副院长石媚山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和双高建设工作做了部署,指出二级学院教学重点工作任务有三教改革、双高计划旅游管理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标准体系构建、新增专业建设、参加及承办各类职业技能大赛、青岛市文旅大数据研究中心创建等,每项工作都要任务分解、分工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他强调,线上教学是压力也是机遇,要求任课教师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做好课程资源收集、整理,为课程网络化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就前期面向学生开展的在线教学做了调研问卷的数据汇总分析,帮助老师们找到下一步线上教学的改进方向和提升措施;团总支书记刘云飞从学生视角反馈学生学习心得与建议;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讲解本学期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安排;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朱丽男、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师刘真明分别结合自身实践分享了在线教学心得;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薛山、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田超分别分享了澳大利亚和台湾的职业教学方法与经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交流了工作、理顺了思路、统一了思想,为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石。文旅学院将以创新发展为统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核心,以教师发展为保障,聚焦内涵建设,推动文旅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芬审稿:王健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2020227日)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