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助推双高建设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312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凝心聚力、共襄发展”校友座谈会,利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调研和听取校友代表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双高建设出谋划策。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管理团队成员,双高专业负责人以及来自旅行社、景区、OTA、会展公司、行业主管部门等业内各领域的8位校友代表参会。

   石媚山在致辞中向校友们分享了学院入选国家双高建设计划进入历史发展新起点和新征程的情况,介绍了文旅学院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校友们结合自己从事的领域,从旅游生活综合服务商、旅游市场营销转变、新媒体下的会展业、复合型人才需求等方面对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在校生学习规划和职业定位等方面送上寄语。王健对校友们积极参加座谈会并踊跃献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多宣传和推广母校,常回母校传经送宝,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搭建好校友资源这个平台助力职业成长。在会议最后,还为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颁发了感谢状,感谢校友参与和见证文旅学院的发展。

   文旅学院在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修订会议的精神,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落地做实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广泛调研文旅企业、主管部门、校友代表等多方力量,共同为专业群建设诊断把脉,引导专业群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