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琦

发布者:文旅学院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613

个人简介:

王琦,讲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毕业于延边大学朝鲜语专业,博士在读。主要研究方向是韩语教育、中韩文化史及中日韩关系史。主讲《韩语精读》、《韩国语视听说》、《旅游韩国语》、《韩国文化》等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调酒师、高级咖啡师。

挂职与境外学习经历:

曾留学韩国,多次赴韩国、新加坡等国家进行短期培训和访问学习。先后在青岛凯宾斯基大酒店、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等单位挂职。

教科研成果

先后在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了多项省级课题及国家级子项目课题,主持并参与各类校级课题;主持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完成上线课程《从零开始学韩语》的建设工作。曾获得校级科研成果奖、获韩国文学翻译院翻译新人奖;2010获得韩国文学翻译院资助,翻译有《散步的人们的五大乐趣》、《驯鹿的红鼻子》、《为什么没有第0名》等小说及科普作品。

社会服务:

担任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青岛考区韩语面试考官、青岛市旅游局翻译岗位韩语面试考官,多次参与各类翻译工作。先后多次为青岛李沧区各社区讲座。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