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简介及咨询方式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29

旅游管理专业是国家级、省级双高计划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示范专业点、国家级骨干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同时也是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教学团队首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技能型名校工程财政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群牵头专业、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山东省唯一旅游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赛点,山东省三年制/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旅游管理教学指导方案牵头单位等;牵头建设成山东省研学旅行研究院、山东省乡村旅游培训基地、共享省级现代服务业实训基地、青岛市旅游智库。

专业拥有专职教师25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占比65%,拥有国家级成果10余项、省级成果100余项。近五年学生参加市级及以上比赛获得荣誉近百项,其中在2013年至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获得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2枚;在2010-2018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导游赛项)中,获得20块金牌,是全国唯一获得大满贯的院校;同步实现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全部大满贯。

招生咨询:朱老师,0532-86051682,13791987052; QQ群:995997720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