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航乐游国际旅行社招聘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60


在青岛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80后和90后,他们是旅行者,他们是青岛的代言人,他们想要用自己的热情让你迷恋青岛,让你爱上旅行,让你拥有“诗和远方”,他们就是青岛中航乐游国际旅行社。

青岛中航乐游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059月,是一家以接待线上旅游客户为主的新型电商旅行社。公司拥有多条辐射青岛及半岛地区特色旅游路线,拥有自己的导游队伍和车队,与山东半岛大部分景区,以及各大旅游电商平台均已合作,并成为携程旅游网旗下的携程门店、百事通门店以及去哪儿门店的供应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并致力于研发创新青岛及山东半岛新型玩法与线路。

公司拥有一群有才有灵魂的的员工,让你在旅行在爱上青岛,让你发现青岛的的浪漫与温柔,让你体验到“说走就走”的潇洒,感受到“海风温柔的呼吸”。

招聘岗位:

一.电商平台运营:2人,

岗位描述:1、负责公司旗下电商平台维护;
 2
、负责垂直媒体/电商平台的营销活动方案制定及效果监测;
 3
、负责新品上市电商平台预售方案制定及效果监测;
 4
、负责电商平台创新营销方案制定。
薪资待遇:底薪3000-6000+提成起;可提供住宿,详情面谈.

二、旅游顾问:5人,

岗位描述:1、负责接收客户的咨询,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和要求等;
 2
、熟悉合线路旅游产品,掌握线路产品销售及推荐给客户;
 3
、根据客户资源指定维护计划,定期向客户推荐旅游线路。

薪资待遇:底薪2600+提成起;可提供住宿,KETI详情面谈

三.导游:5人,

岗位描述:有导游证,性格活泼开朗,主要负责青岛地接以及半岛地接线路。

薪资待遇:详情面谈。

 联系人:高总15166018680                                           期待你的加入!!!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