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中国青岛市场招聘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09

百胜中国青岛市场实习生招聘简章

n  公司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11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截至2020331日,百胜中国在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9295家餐厅。2019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2位。百胜中国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百胜中国青岛市场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青岛,同时在济南设有分公司。十多年来公司已在山东省百余个城市开设了500余家餐厅。

NOW!我们正在寻找具有潜力的学生伙伴成为“餐厅实习生”,入职3个月安排值班组长面试,入职6个月安排储备经理面试,毕业前晋升管理岗位。晋升储备经理后可以通过公司688培养规划,两年内三级跳,晋升为为餐厅总经理,一起创造这个行业更多的辉煌!

选公司就选行业第一,百胜中国青岛市场欢迎你的加入!

工作内容:

入职前3个月:餐厅服务区、生产区轮岗学习,负责产品制作和顾客服务;

入职3-6个月有机会晋升组长:负责餐厅值班运营管理;

毕业前有机会晋升储备经理: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Ø  完善系统的培训,一对一的在职辅导、500强企业的运营模式

Ø  “关爱成员的大家庭”企业文化

Ø  与年轻的伙伴快乐共事,感受充满激情的团队氛围

Ø  弹性安排工作时间,按时计算报酬

Ø  工作容易上手,工作强度有张有弛,岗位之间合理轮换

Ø  在工作中学习与人相处,自然而然学会沟通与合作

实习生薪资福利:

Ø  实习生工资每月2500-3000元,值班组长3000-3500

Ø  针对校企合作实习生,额外申请住房补贴400/

Ø  早晚班津贴(7点以前、22点以后),法定节假日三倍薪资

Ø  享受雇主责任险

Ø  百胜学院:加入百胜学院进修国家认可本科学历,在线网络教学,课程设置灵活,学校和企业设置了多项奖学金,顺利拿到毕业证可以领取奖学金,晋升储备经理也可以拿到奖学金。

发展空间:

Ø  实习生→训练员→管理组长→储备经理→更高管理职位

Ø  更有机会搭乘“学生直通车计划”提前成为百胜储备经理,未毕业即可享受与储备经理相同的薪资待遇。

Ø  储备经理薪资:

有竞争力的工资+绩效奖金,每年至少1次绩效调薪!

完善贴心的福利:六险一金,做五休二,10-20天带薪年假, 5-10天带薪病假,年度免费体检,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传统节日礼品……

餐厅经理专享福利:股权激励+全家商业保险福利+购房福利(零利息贷款及利息补贴)!

名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朱经理 联系电话:13854211435,微信号相同

也可添加QQ3568280882,直接投递简历参与面试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