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54




    本网讯 (文旅学院 刘芬71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健对学院整体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一盘棋,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希望大家在“双高计划”建设背景下,更多地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全体教师向模范党员同志学习,敬岗爱业,勇于付出,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中,为幸福学院的打造增砖添瓦,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石媚山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纪律问题,并对本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做了布置。石院长提出文旅学院本学期“日新月异、奔跑追梦、齐头并进、成绩斐然”,通报了本学期获得的各类成果及完成的各项质量工程项目,指出下一步的任务目标及工作计划;对高职教育重点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高职教师的核心工作是教学、社会服务和科研;挖掘并彰显专业特色和提质培优的高质量发展依然是文旅学院发展特色之路;下学期重点工作,要求每位老师,躬身入局,守住底线做良师、守住初心做名师,守住梦想做大师。

会上,文旅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印发的《山东省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方案》。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朱丽男分别就本学期招生实习就业工作、“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工作等做了总结汇报。

通过此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总结了阶段成绩,明确了目标与任务,谋划了下一步的推进计划,凝聚全体教师力量、合力推进“双高计划”各项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