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39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7月27日下午,学院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表示,学院将在充分调研青岛市文旅局各职能部门需求的基础上,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和师资专长,明确项目建设需求、厘清项目建设思路、严格落实项目计划进度,开展文旅产业研究,提升青岛市文旅大数据研究和应用水平,推进学院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下的合作愿景,持续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助力青岛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宋宗涛分别对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和《青岛旅游》编写提出工作要求。他从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介绍了青岛市文旅大数据的需求与现状,对项目需求调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希望编写团队成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青岛旅游发展现状,编写出一部内容完备、形式新颖、雅俗共赏的旅游工具书。

会上,与会人员研讨了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调研计划、建设任务分工,明确了软件开发的一次收集分层上报、采购数据对比分析和数据收集积累的三个功能。《青岛旅游》编写团队从编写逻辑、编写体例、编写语言风格、编写分工计划等方面研讨了编撰安排,确保团队按照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编撰工作。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数据分析所所长何琼峰博士、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金一琳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及相关教师参加了项目推进会。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