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 (文旅学院 刘芬827日上午,文旅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文旅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海磊、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团总支书记刘云飞分别就学院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向老师们作了汇报,并就本学期各版块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规划。

石媚山向全体与会教职工阐述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对相应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提出了“双高计划”建设、专业调整、学分制改革、国家级现代学徒制验收、实训室建设、教师转型与发展更等本学期学院六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规划好本学期工作安排,齐心协力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王健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初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介绍了党总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能收心归位,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学生复学复课;要凝心聚力,转变观念;要遵守制度,遵守规则,做好各项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文旅学院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信心,为顺利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同心协力,砥砺奋进,打造幸福学院。

 

 

(通讯员:刘芬审稿:王健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828日)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