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2020学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92日中午,文旅学院2020学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座谈会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旨在听取学生们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于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辅导员们与返校学生代表交流了线上线下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普遍反映返校复学后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效果较好。同时,学生代表们就自己和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实训、教学考试、毕业安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和说明,对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也传达了学院返校复学工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上好开学第一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