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924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冉海河为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坚守师德底线,坚持廉洁自律”的主题报告,会议由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

冉海河首先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强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时代性和必要性。所有师生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对标自身教学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教师应有的职业操守。其次,冉海河还剖析了近年来部分师德师风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号召所有教师要坚持身正为范的原则,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专题会议是文旅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文旅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