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9月24日下午,文旅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研读了《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等篇目。

同志们进行了认真研读、分享和交流,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特征,就是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的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能够解决不充分、不平衡的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

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时代全员参与、全员建设、全员共享,服务于学生成才、服务于教师成长、服务于幸福学院建设有良好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