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924日下午,文旅学院在320教室召开“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会议。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

张桂梅同志是边疆民族贫困地区教师的优秀代表,她没有生儿育女,却是女子高中近500名学生和华坪儿童福利院50多名孩子的妈妈。她的先进模范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充分体现了她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她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人民,奉献给了她热爱的教育事业。

  新入职教师代表李秋君在学习会议上发言。李秋君说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高校教师,在日常的教学工作当中,应当自觉主动向张桂梅同志的优良作风学习,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李秋君谈了三点感想。第一、充分了解职业教育重视实践性、操作性的特点,把原有知识体系和职业教育的教学技术充分融合,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进行授课。第二、打牢专业基础,只有更加扎实的掌握好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传道授业。第三,向学院优秀教师多多学习,争取早日能成为学生们心中的好老师,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