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双节走访看望慰问实习生工作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 (文旅学院 李涛)2020年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文旅学院统一部署,组织领导和教师走访部分知名景区景点、旅行社及会展公司等实习合作单位,看望慰问2018级各专业、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五专班的广大在岗实习生,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与实习生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分享了实习两个多月以来的成长和收获,老师们向广大在岗实习生介绍了学院组建半年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成绩,鼓励同学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投身劳动实践,以最优异的实习表现为学院赢得荣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广大实习生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纷纷表示珍惜岗位实践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在与实习合作单位交流环节,合作企业的领导纷纷对我院实习生展现出来的踏实、勤劳、灵活等优秀品质表示赞扬,对学院在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方面的教育成效表示赞赏,老师们向合作单位在疫情期间继续录用我院实习生并一如既往的制定和落实培养方案、配合学校各类专业教学任务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表示感谢。校企双方一致表示愿意共克时艰,为文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