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梦想,追逐幸福 | 文旅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3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近日,为帮助文旅学院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相关疑惑,并增强生活技能,文旅学院通过书记院长面对面,辅导员、班主任进班级的主题班会,素质拓展,内务整顿等,多措并举为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保驾护航。

专业教育,规划大学生活

文旅学院以专业为依托,在入学的黄金时间广泛开展专业宣传,明确发展方向。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齐上阵,召开系列专题讲座,为学子们解疑答惑,了解大学生活,清晰专业定位,确立学习目标,成就文旅梦想。

思政培训,强化信念教育

文旅学院积极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举办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主题班会,并积极进行入党入团培训,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强化同学们的防疫意识的同时,增强家国情怀以及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信念。

内外结合,培养团队意识

文旅学院为尽快促进班级凝聚力,以及增强学子的生活技能,举办班级团建和内务整理等活动,帮助大家更快熟悉同窗,培养团队意识。同时通过内务整理,培养自律意识和自理能力,帮助广大青年笃志前行,逐梦青春。

文旅学院通过举办开学第一课系列的主题班会,进行内务指导等,多措并举,从生活、学习、内务等多角度为同学们解疑答惑。通过系列活动,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更清晰地规划,将自己的梦想落实到笔端,通过辛勤的拼搏开启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涯。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