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三教改革推进会暨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 (文旅学院 刘芬1015日下午,文旅学院举办了三教改革推进会暨集体备课活动。文旅学院管理团队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文旅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求、教学规范要求、教学管理、教学督导等工作做了部署,并就优质课堂教学的十项特征向与会教师做了分享。

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杨栋、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薛山分别就学分制改革背景下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变革及选修课选课方案等做了解读,就人才培养方案变革的依据和方向、课程结构、学分构成、教学内容等的改变进行了具体分析。

石媚山就三教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文旅学院三教改革工作推进规划及发展现状等进行了说明,号召老师们进行持续学习,紧跟改革步伐,适应学院学分制改革工作;就如何上好一堂课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紧跟时代变革,更新知识体系,切实开展教学研讨,落实集体备课制度,上好每堂课,上好每门课,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做好教师本职工作;要求老师们关爱学生,多与学生互动交流,走近学生,提升教学效果,提升课题育人主阵地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对学分制改革工作及其带来的教学方面的深层次变革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强化了教师整体认知,对提高学院总体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