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益旅阳光”项目国赛筹备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全面解读2020年挑战杯国赛政策,更好的推进筹备工作进程,“益旅阳光项目国赛筹备会”于1117日下午在文旅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柯,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益旅阳光项目组全体指导老师、学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健主持。

李柯全面解读了本次挑战杯国赛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对于项目组的备赛提出几点建议:一、全面梳理本次比赛的所有通知和文件,查找缺漏,不能错过任何重要时间点;二、进一步完善山东省挑战杯决赛后到现在的增量,对项目进行实时更新;三、尽快确定比赛的稿件和内容,参与答辩人员熟练背诵所有内容,不答辩人员随时做好替补准备;四、以良好的心态、清醒的头脑面对最后的冲刺,必要的压力应该有,也要保持适度原则。

石媚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所有项目组老师和学生应该以大赛集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文旅学院对于本次比赛全力支持,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用认真的态度,加上自己的实力和投入,做一名奋斗的无悔青年。

本次筹备会开在国赛之前的关键时间点,给项目组的所有老师和学生找准了方向,明确了责任,提供了支持。益旅阳光项目组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学院的支持和信任。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