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首届3V3男女篮球赛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11月24日—12月1日,文旅学院举办首届3V3男女篮球赛”和师生篮球友谊赛,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班级凝聚力。

本次比赛在文旅学院24个在校班级内开展,共有24支男篮,26支女篮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02班和2020级旅游管理D01班的男女篮分获本次男女篮冠军。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树立了运动健康的榜样。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各年级、班级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文旅学院“益旅阳光”学生工作品牌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体育精神,加强身体素质,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