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增强文旅学院学生的日常行规范意识,检验他们对学校规章制度和道德规范的掌握程度,文旅学院学团充分利用122- 126日的课余时间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在文旅学院13个大一在校班级内展开,每个班级三名学生代表参加,最终评选出六名优秀学生进入复赛,最终20旅游管理1班钟诺,旅游管理2班王紫轩,旅游管理2班杨晓芳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此次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彰显出了文旅学院学生的自我修养和学习能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很好的表现出自己对安全等知识的掌握,同时也加强了各年级,班级的日常行为规范的改正及掌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让文旅学院所有的同学深刻的掌握了安全知识,日常行为规范,让每位同学都将安全牢记心中。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