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第五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交流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文旅学院杨栋127日,学院第五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旅游管理专本贯通人才培养对口院校——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肖建红教授、副院长耿庆汇教授、副院长张言庆教授,学院院长姜玉鹏、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等相关领导、教师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的3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姜玉鹏院长在致辞中提出,专本贯通班的同学们应该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大学的转段有更高层次的认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不懂就问”是姜院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的几点要求。姜院长勉励各位同学应从现在开始,做好规划,步步落实,顺利通过转段考试,成为青岛大学的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青岛大学增光添彩。

肖建红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发展等情况,特别强调了青大旅地学院对3+2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等方面重视。肖建红院长要求各位同学通过专本两校五年的联合培养,成为旅游管理领域的优秀中高层管理人才。

肖建红、王健为第五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揭牌,耿庆汇、张言庆、石媚山等为各位同学佩戴了专本贯通班特制胸牌。现场各位领导老师对各位同学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期望。2020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的同学们还进行了舞蹈、吉他弹唱、歌曲等表演。

在第二阶段“青岛大学教授面对面”环节中,肖建红、耿庆汇、张言庆三位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青岛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介绍、专本两重教育环境下学习习惯的培养、转段及研究生考试备考、3+2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构建等三场主题讲座,涵盖了旅游管理是什么、学业规划、转段及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旅游学科的研究内容、课程体系衔接等内容。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三位教授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疑问,得到了同学们高度认可。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