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文旅学院杨栋12月11日至13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张琛获得一等奖,全国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等四部门主办,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41名选手参加比赛。导游赛项分为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等环节的竞赛,对参赛选手带来了综合性的要求和挑战。

  本次竞赛赛制的创新对参赛选手理论知识、讲解技能、导游辞现场创作、英语水平、才艺表演、现场应变能力、心理素质等多项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的检验。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导游服务类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对于推动导游技能方面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有着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