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青年领导力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文旅学院薛山作为山东酒店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数字化变革与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的重要板块,旅游与会展青年领导力论坛于2020年12月22日顺利召开。论坛共邀请省内外30余家院校、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交流活动。本次论坛获聘双高建设咨询专家北京新展传媒总裁、中外会展杂志总编赵伟、山东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田平以及山东智海王潮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亮分别从教师队伍建设、专业技能结构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我院专业建设指明方向。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典型单位,介绍了与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合作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北京环球影城作为新晋合作单位代表就全面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

论坛最后,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做总结发言。王健对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包括学生、院校和企业在内的所有相关方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扎实做好专业建设,最终推动我院双高建设不断取得更大、更丰富的成果。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