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75


本网讯  (文旅学院刘芬2月26日上午,文旅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本学期全院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副院长石媚山对文旅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就开学初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王健传达了学院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李书记讲话和姜院长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及要求。王健书记也从二级学院层面出发,对老师们提出了调整状态,尽快融入到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去的要求。

石媚山提出2021年文旅学院工作要重点完成六件大事和十八项重点攻坚任务,内容涉及党建、专业建设、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平台建设、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技能大赛、学院文化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他要求老师们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建设中来,共建幸福学院。

周海磊对开学初学院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老师们提前做好上课准备,规范教学秩序;管理团队、教学督导委员会做好教学督导管理工作;各专业做好教研教改活动规划;推进各项质量工程项目;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旅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