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师说课程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 (文旅学院刘芬为落实学院提质培优计划,贯彻执行专业教学“四说”活动,推动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教师综合职教能力,2月26日上午,文旅学院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师说课程活动。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就本学期承担的主要课程进行了说课活动。

在说课过程中,旅游管理专业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全体老师就本学期任教课程的课程标准(教学大纲)、教材的理解和把握、课堂程序的设计和安排、学习方式的选择和实践、课程改革思路等一系列职业教育教学元素的确立进行阐述;并从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数字化转型升级、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式教学情境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分享。

通过此次教师说课程活动,促进了课程组内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互相借鉴学习,加深了老师们对课程的理解,统一了同一课程的教学标准,明确了课程改革与建设的方向,为今后提升学院总体教学质量开启良好的开端。同时,通过说课活动的开展,也帮助老师们调整了工作状态,发扬“三牛精神”,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教务处副处长庞阳、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