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挂职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36


本网讯(文旅学院刘芬3月11日下午,文旅学院组织召开挂职汇报交流会,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赴行业企业一线挂职的教师刘真明进行汇报,文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真明老师就其在青岛宝佳集团市场部(会务与参展岗位)挂职期间的挂职工作内容、经历、收获、经验与体会等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挂职教师将了解到的行业发展现状、深切的体会与感悟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将疫情背景下企业的应对之策、重大变革等最新的行业信息介绍给大家,今后的专业及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作有着良好的参考作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