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旅游学校举办旅游管理专业中高职导游技能 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文旅学院于英)4月23日上午,文旅学院与青岛旅游学校成功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中高职导游技能交流活动。本次着重就两校学生的导游词讲解及才艺技能展开了交流,两校选手依次登台展示,展现了选手的高水平导游技能。

本次比赛邀请国家模范导游员、山东省导游协会副会长、文化和旅游部导游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孙树伟导游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高级导游孙树伟担任指导专家。青岛旅游学校相关领导老师及文旅学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导游技能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高职专业培养需求和方向的交流,明确了旅游管理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目标,在课程设计、实训实践以及综合职业素养等方面加深合作交流,有利于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文旅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