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赴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73

本网讯 (文旅学院李涛)4月27日,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带领文旅学院赴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就业工作,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行政部部长曾超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她介绍了青岛啤酒文旅产业大战略和打造“啤酒+”新动能的有关情况,对学院多年来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并成长为业务骨干表示感谢。宫恩龙对青啤文化公司在疫情期间经营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扩大招录我院毕业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见习)基地是学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这一合作平台,推动更多毕业生通过见习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后,宫恩龙和曾超代表校企双方为就业(见习)基地揭牌,并实地调研了青啤文化公司的就业(见习)岗位、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岗应届毕业生和校友。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跃华、青岛啤酒博物馆接待部经理姜绪军,招生就业办主任冷雪艳、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等参加调研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