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金阳光”志愿者再出发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强化文旅学院金阳光志愿者队伍建设,525日,文旅学院再次选派20名优秀志愿者,赴青岛海天金融中心酒店,承担海洋研学旅游产业促进活动暨中国(青岛)研学旅游创新发展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能更好的服务本次大会,文旅学院团总支认真筹备、策划,选拔优秀志愿者并进行培训,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在大会进行中“金阳光”志愿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最灿烂的微笑,助推了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大会结束后,学院志愿者服务团体也进行了总结提升,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带着一颗虔诚的心,积极热情的服务他人,奉献着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金阳光志愿者的优良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他们无私的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他们传递着温暖,传播着阳光;他们永葆青春热血,用永不停歇的活力,向着成功的曙光前进,勇敢的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一路成长,永不停歇,“金阳光”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