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与惠水书院社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6月17日上午,文旅学院与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惠水书院社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九水街道宾川路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党员服务站,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仪式上,九水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作室主任姜继红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希望以双方合作为平台,“引智”入社区,通过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他表示,双方合作是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发挥各自优势,为社区提供智力、资源支持,共同建设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及资金支持的创业服务平台。

随后,邱心显、姜继红共同为党员服务站揭牌。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与惠水书院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骏骑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文旅学院、惠水书院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