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旅游 志愿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6月19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旅游 志愿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青岛市旅游协会·旅游志愿者分会成立暨2021青岛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参加了旅游政策与法律法规的专题培训,并分组前往栈桥、海底世界、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向市民和游客发放宣传页、讲解旅游法规政策、捡拾垃圾等,引导游客爱护景区环境,养成文明旅游的良好习惯。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成为了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旅游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好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为打造美丽青岛的靓丽名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