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光志愿者服务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随着2021届毕业生的陆续返校,针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近日,文旅学院多措并举,金阳光志愿者再出发,全方位服务毕业生文明离校。

文旅学院制作宣传物资、辅导员线上发出《毕业生文明离校明白纸》,在教育毕业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号召毕业生平安离校、感恩离校、诚信离校、奉献离校和自信离校。在“红旅筑梦”的引领之下,“幸福文旅”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一份纪念品,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让“益旅阳光”的关怀照耀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做到安全、有序、文明地离校,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将继续传承文旅人的精神素养,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