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20级老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192

本网讯 (文旅学院 郝君秋828日,文旅学院迎来了20192020级返校老生,为确保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指导,在学生返校前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和应急演练。文旅学院结合实际需求,组建了一支由辅导员牵头,以学生志愿者为主力的金阳光志愿服务团队。

根据老生返校要求,文旅学院在北门设置了体温检测、身份核实、核酸检测等环节,文旅学院的辅导员们坚守在学生返校的第一线,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检查返校学生的相关证件,做好疫情防控。在“金阳光”志愿者的积极服务下,学生进校测温检查、材料收取、行李搬运及家长疏散等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组织返校过程中,学院院长姜玉鹏、纪委书记姜玲玲实地查看文旅学院开学准备及服务工作,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开学后学生生活、教学秩序。

  本次迎接老生返校的工作圆满落下帷幕,“金阳光”志愿者积极发挥学生党团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了文旅“金阳光”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广大文旅学生乐于奉献、踏实刻苦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文旅学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思想。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