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接待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36


本网文旅学院 张翊9月2日下午,山东文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纪法军刘健一行来到文旅学院进行沟通交流会议。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办公室主任周海磊、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旅游数字信息化的发展及深校企合作,石媚山院长对纪法军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期间,纪法军部长介绍了山东文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山东智慧文旅融合大数据中心平台的建设及整体构架服务体系。院长石媚山表示要更加关注旅游大数据的精确性,运用旅游大数据为政府部门及企业赋能计划在学院建成济南旅游大数据展示站点,将旅游大数据融入到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当中,促进校企合作。本次会议的开展对促进学院产学研结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