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文旅学院 白振玉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批准,98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文旅学院党员活动室先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空缺委员进行补选,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  

文旅学院党总支因干部分工调整,总支空缺委员2人,教师支部空缺委员2人,学生支部空缺委员1人。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计票,其中李涛、周海磊同志补选为总支委员;刘迎华、薛山同志补选为教师支部委员,李昂同志补选为学生支部委员。文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石媚山同志为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通过此次选举工作,文旅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增强,引领和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组织保障更加坚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奋斗,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