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李涛93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生专业综合素养,文旅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三个专业共500余名在校生开展,邀请到了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耿庆汇,青岛金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丁健,山东省导游协会副会长、青岛中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树伟,青岛啤酒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啤酒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超,北京中凯研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超,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徐同松,青岛恒华中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丽等七位专家,从旅游产业转型、旅游策划与规划、文旅跨界融合、文旅新业态、双循环背景下展会运作、研学产业与职业规划、会展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座,专家们既有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和行业分析,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案例分享,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作为文旅学院落实“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产教融合的举措之一,本次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在校生对专业和行业的认识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程的兴趣和学习方向,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