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 “阳光驿站”心理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进一步推动心理工作平台建设,加强对师生的心理关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向纵深,11月12日,文旅学院举行“阳光驿站”心理工作室揭牌仪式。

   

   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和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共同为“阳光驿站”心理工作室揭牌。李柯表示,学院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备的校级心理健康教育制度,希望文旅学院不断加强心理工作室的平台建设、制度建设、人才贮备等,让“阳光驿站”发挥工作效能,更好地搭建起心理健康教育的平台。王健为团委马晓晴、宋学珍两位老师颁发心理咨询特聘专家聘书。

 仪式结束后,文旅学院开展了心理工作研讨沙龙,围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并就心理危机的干预及处理等进行现场研讨。

“阳光驿站”心理工作室与文旅学院党建工作子品牌“红旅驿站”和学生管理工作品牌“益旅阳光”一脉相承,旨在将教师的关怀像阳光一样照耀到每一个学生心里,让学生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传承者。

文旅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