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赴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和青岛明月五彩文旅产业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13



本网讯  (文旅学院 田张珊)1124日,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涛及相关专业教师赴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和青岛明月五彩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实习就业合作、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


考察交流过程中,学院教师对海水稻研发实验室、中国海藻科技馆、明月海藻世界等进行了实地参观,针对海洋研学线路设计与开发、4A级景区申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基地共建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此次活动是落实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文旅学院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水平,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