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子在2021第四届携程校园定制师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 (文旅学院杨安鸽2021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第四届携程校园定制师全国校际联赛决赛在携程上海总部举办,本次校际联赛共有10所学校进入到决赛。由于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文旅学院进入校际联赛决赛的开拓者团队(2020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朱文玉)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决赛方案的答辩。

本次大赛中,我院作品《沙漠与海洋的生之幻想曲——阿布扎比童话亲子游》围绕比赛章程以阿布扎比为旅游目的地以匠心独具的“丑小鸭之旅”手偶剧为汇报形式以情节丰富体验独特的“生之旅”“美之旅”“识之旅”“勇之旅”“愈之旅每日定制主题游为线索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全国第四名

学院历来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本次大赛是“以赛促学”的生动体现。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学院“双高”建设成果,对于推动文旅专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