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保安全、强学风、树理想”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56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近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解决学生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养成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和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目标,以防疫保安全,以教育树理想,以管理促学风,形成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的学生教育管理新局面。

发布健康安全“动员令”

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梳理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并就进一步严格落实防疫责任、深化防控管理措施、加强学生自我保护、强化安全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保障健康安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打造学风建设“校验场”

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牵头成立“文旅学院校园安全督查队”,建立“四级联动”督导机制,即配合二级学院督导小组导教风、辅导员导生活、自律委员会定时考勤、班级内部自我检查的四级督导体制。通过不定期深入教室、宿舍,查学习纪律与宿舍卫生,强化学生学习纪律管理,加大对学生不文明现象的查处力度,细化学生管理单元,打造学生网格化管理闭环。

把好思政教育“方向标”

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辅导员、班主任齐抓共管,加强学生宣传队伍建设和新媒体平台的规范管理,多措并举推动“大思政”育人格局构建。

学生管理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旗帜鲜明,需要春风化雨,需要做实做细。下一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完善教师与学生骨干队伍,通过思想引领、线上活动、家校共育、心理帮扶等多项举措,构建精细化、全覆盖、多维度的学生教育管理格局。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