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2022年度双创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4月25日下午,文旅学院举办2022年度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暨双创比赛项目论证会,对“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的“双创”板块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入选的山东省挑战杯决赛项目和文旅学院下一步“双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双创”工作要与科研和社会服务相融合,应提升科研成果、社会服务项目与“双创”比赛项目间的有效转化;“双创”要紧密结合专业,项目要发挥专业优势,走出特色建设之路;教师队伍与辅导员队伍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项目的知识含量和技术含量;要充分挖掘校友手中的优质项目,发挥好校友的传帮带作用。

下一步,文旅学院将对6个参赛项目进行集体备赛、资源匹配和多轮指导,并探索与项目所配套的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的实施路径,形成多点开花、聚力双创的良好工作氛围。

团委、文旅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