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实打实,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 ——文旅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7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426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红旅先锋与学生面对面”谈心活动,听取学生代表对文旅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掌握、解决学生诉求中的难点重点,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学生代表对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围绕学风建设、实习实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心理咨询和后勤保障提出建议。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教师党支部书记朱丽男、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云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回复了学生关切的问题,逐一对学生建议进行可行性分析。王健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辩证地看待疫情带来的行业变化和就业压力,利用在校的宝贵时间,锤炼本领、磨练意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下一步,文旅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全身心地创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