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70讲成功开讲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67

本网讯文旅学院孟凤娇4月28日,文旅学院邀请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耿庆汇副教授在线开展了以“可持续旅游发展核心问题:旅游容量/承载力”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耿庆汇教授从旅游环境容量及承载力的研究缘起与发展、概念体系及组成规范化入手,阐述了国内外旅游环境容量研究的发展历程、研究内容与特点差异,深度剖析了可持续发展观的实施原则、前提和实践。

文旅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文旅学院将持续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促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旅游专业新思想的研讨交流活动,持续推动文旅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打造文旅立体式育人环境。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