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全员齐行动,汇集正能量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3月8日,文旅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的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战疫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各条战线的党员都在行动。文旅学院党支部秉承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开展此次捐款活动。全体党员深表赞同并积极响应,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大师生用自己的文字和实际行动表达了战役必胜的信心。“为国家贡献一点微薄之力”、“与祖国共迎春暖花开”、“战疫胜利计日可待!”、“有国才有家”、“不忘国家的帮助,希望可以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旅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此次捐款彰显了文旅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体现了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展现出文旅学院学子共同防疫、爱国爱党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下,一定能取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