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518-19日,文旅学院突出文旅专业群建设内涵及特色,结合第13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启动幸福文旅雅集活动展现学生综合软素养赋能硬技能持续发展


文旅学院汇聚专业资源优势,借鉴雅集活动特点,以专业群实践教学体系活动为载体,统筹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文化创意与策划等专业技能通过品茗、闻香、研学、拓染、书法等互动项目,共同策划文旅雅集活动学生凭借平时用所学知相互切磋,各显本领展示了茶艺、咖啡、非遗古法拓染研学非遗香薰研学、非遗鸟虫篆文创产品策划专业技能,用实践活动展现专业内涵,推动幸福产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共筑幸福文旅梦,争做幸福文旅人。各版块学生团队现场的专业讲解和娴熟展示得到众多师生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文旅学院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得原则,在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培养、岗课赛证一体化、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文旅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探索,在课程思政、课程建设、国家级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接下来,将不断总结经验,坚持宣传展示职业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大改革成果,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赋能“幸福文旅”内涵建设,推动广大文旅学子技能出彩人生走向广阔社会舞台。

文旅学院师生、企业人员、校友共计220余人参加本次旅游日文旅雅集活动。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