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旅学院党建品牌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854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根据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为深入推进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育具有鲜明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经研究决定,面向文旅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征集工作。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创建文旅学院党建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文旅人,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文旅学院党员队伍。

二、党建品牌征集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核心,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目标,以加强组织建设为保证,结合我院实际,提出提现新时代文旅人精神,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品牌建设要具有较强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较高的党员群众认同感和鲜明时代特点。

党建品牌应该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品牌名称

2.品牌理念

3.品牌标识

4.品牌内涵

5.品牌项目

6.其他内容

三、组织实施

起止时间:3月9号—3月16号

评选形式: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征集的品牌进行评审,设立一等奖1名,创意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进行奖励,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投稿地址:3月16日24:00前,将党建品牌方案电子版投稿至:511913257@qq.com

联系人:刘云飞

征集对象:文旅学院全体师生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