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做平凡中的不平凡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连日来,文旅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系统规划、全员行动,构筑防疫严密防线、学生干部积极作为、抗击疫情感恩亲情,做平凡中的不平凡。

  联防联控 构筑抗疫严密防线

疫情发生以来,文旅学院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在管理团队的具体指导下,全员上阵,建立起了高效运转的疫情防控工作系统,及时掌控所有学生的思想状况、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掌握准确有效的基础数据。刘云飞撰写《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得到广大同学们阅读点赞,取得良好网络思政教育效果。

以身作则 学生干部积极作为

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主动请缨、积极作为,姜晓怡、刘涛、乜青龙等协助乡镇社区进行数据统计、车辆登记、人员劝返等工作,2017级会展专业王晓君同学将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0元。广大学生干部及时向每一位同学推送有关文件精神和防疫事项,在粉碎谣言、警惕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起到良好作用。

学习充电 抗击疫情感恩亲情

广大文旅学子停课不停学,利用在线教育平台给自己充电。学习之余,大家“终于理解了父母对我们的爱”“曾经的理想是宅在家里,原来核心不是宅而是家”,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以家为基地,将自己所学向父母做了系统汇报展示,熟练所学的同时,更增进了与父母的感情。

“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文旅学院的每一位师生以平凡的行动默默坚守,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而不断努力。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