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朝气蓬勃文旅人 , 赴一场家乡盛宴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亲,这是你离开文旅学院的第多少天呢?

  亲,现在来个多放辣椒,多放蛋的肉夹馍能否给5星好评呢?

  亲,寒假前一顿操作猛如虎规划的网红打卡地儿是不是全报销了呢?

  亲,想到可能严重缩水了的暑假,是不是格外有点激动呢?

  亲,米线,麻辣烫,手抓饼,牛肉汤,旋转小火锅的味道好像有点诱人哦?

  亲,父母的唠叨、家乡的美景是不是已经烂熟于胸了呢?

  亲,对于九水东路599号的思念是不是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了呢?

  还不快快到碗里来,弄点干货发过来?姓名+住址+经纬度+距离文旅学院多远+家乡特产(也可以是家乡风景或者特点之类)。最想说的话(比如对学校哪个老师、哪个地方、哪个小吃、哪个社团、哪项活动的思念)。格式要求:视频横屏拍摄,后附带(图片+文字)。其中图片是你当地代表景点,文字是自己写的,这两项是必选。

  投稿地址:3501388570@qq.com

  征集时间:3月4日—3月5日18:00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