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旅游信息化俱乐部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42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海斯曼旅游信息化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4月21日,是一个组织架构完善、人员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专业组织。2018年9月27日申请成立社团。

主要负责旅游产业、旅游咨询以及和相关专业办学讯息的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与管理,旨在为同学提供最即时的资讯,最有效的信息。提升社团成员新媒体技术、信息技术、文字编辑、摄影、视频制作等能力。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有时效”的自媒体平台。

发现专业新闻,展现专业文化,弘扬专业精神,关注社会热点,展现新一代青年的风貌,传递正能量。着眼校园,沟通社会,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