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研学助力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2019年10月30日到11月3日,来自我院18级、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10名同学经过前期紧张的培训,开展了为期5天的港中旅研学小助理活动。

齐鲁之乡,文化故里。我们的10位小助理分别帮助各自优秀的研学导师带队完成了齐文化博物馆、蹴鞠博物馆、蒲松龄故居、聊斋城研学的文化淄博之旅,转而继续尼山圣境,三孔圣地的儒风曲阜之旅。小助理们跟随前辈的脚步,在齐鲁大地上留下一串弥足珍贵的足迹。

这是他们第一次作为导游助理跟随前辈学习经验,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子,这次的研学旅行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经历更是经验,旅管学子当珍藏这笔宝贵财富,时刻准备着,时刻学习着,怀揣梦想,奔向诗意的远方。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