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双创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文旅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384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认真筹备2020年双创系列工作,3月17日文旅学院双创研讨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柯、文旅学院管理团队和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

研讨会围绕创新创业竞赛,结合二级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如何开展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刘云飞对应往届毕业生的创业摸排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双创的政策性文件,分析了重点方向。项目负责人代表朱丽男结合现有项目,以专业为依托,对可行性,重难点,风险性展开了充分讨论。石媚山结合往年获奖院校的整体形势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明确方向和突破口。李柯结合往年参赛经验和获奖情况,对现有项目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目标,要发挥专业特长,结合第二课堂的社会实践,增加学生热情和参与度。同时,要注重过程的积累,用长期的努力和机制为双创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C) 202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文旅学院

地址:青岛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邮箱:wlxy2020@163.com

电话:0532-82141282